2010年3月18日木曜日

《忙---碌》

哇~看着自己的部落格,屈指算了算才发现好久没写部落格了。在最近的日子里,过的真不是人过的日子,看着我的时间表每天都满满的!实在是太忙了!真的是太忙了!有人还说我是超人的说~!哈哈!当然的我可不是什么超人的,我也有很累很痛苦的时候,但都咬着牙根硬着头皮跨过去啦!回头望了望之前所做的种种事物,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!虽然是累了点,但在过程里所学到的都种种事物,都在人生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!

在最近的生活规律里几乎都离不开某些特定的指南,那就是开会!!有时开会开得我都怕了,真的会透不过气来!更离谱的是有时一天要开好几个会议,好累人好恐怖啊!每天就开会,上课,assignments,许多的活动等等!就最近的星期里,开了不知多少的会议(最长的一次开会达8小时),又赶提案书(proposals),又得赶功课(考试及assignments),必去的领袖训练营,主持及其他活动等!

讲说到主持,真是件非常兴奋兼开心的,接触到的都是那么地让我难以忘怀。在七天里小弟主持了三场的音乐交流签唱会!第一场是《易杰齐‘G’LIVE音乐交流会》。在这一场“G”拉阔音乐交流会里与杰齐的对谈感觉好成熟哦!不论是谈说专辑,创作,造型还是任何问题,他的回答都让我感觉到他的才能!我本身觉得杰齐好厉害,是音乐界难得的创作人才之一哦!他除了创作给自己之外,也帮了不少本地或海外的歌手创作哦!话说他的最新EP《易杰齐‘G’LIVE!拉阔音乐会》里收录的两首新歌《呜》及《脸》可不是搞笑的哦!这两首歌是超好听地说,然而用心聆听歌词及旋律的话,更可深深体会到歌曲理想表达的意思及涵义!其实这张EP的歌曲劲爆以外,此以3‘G’(GO-GREEN绿化,GORGEOUS绚丽,GREAT)概念的此EP专辑的推出也是为了要呼吁大家要环保及拥护这地球哦!!毕竟爱护地球,人人有责嘛~!~呜~

然而第二场呢则是《陈家凯‘呐喊’音乐交流会》啦!其实坦白地说,刚开始接到这‘通告’时还蛮担心的说,因为据说家凯是个非常文静,不爱说话的艺人。我刚听到是还真担心地说,但经过那一天后我觉得不会呀!感觉好有同学/朋友的感觉,他还会出奇不意地跑出了几句幽默句眼呢~!刚开始的担心及紧张也慢慢地不见了。其实听到家凯这名字呢,会让许多人联想到《飞行943》这首歌曲吧!相信很多的人都听过这首歌曲吧!非常好听的说!然而在家凯的最新专辑《呐喊》里除了有收录这《飞行943》之外呢,也收录了他的新作品《呐喊》,《轰》以及其他许多动听的歌曲!他那独特及带点厚感的歌声更是成为全场的焦点呢~!想知道我所说的是否可信?亲耳聆听就知道咯!哈哈

然而第三场则是三场里唯一一位的女歌手,JEANIE 李幸倪《ONE & ONLY JEANIE 李幸倪签唱会》。其实世界还真的不大,在JEANIE还没出道之前小弟已经在做义工时见过面了(但她也只是大概知道有我这个人而已啦,没办法小弟没知名度嘛~哈哈),但万万没想到既然会再见面,而这次的她是以新人女歌手的身份,而我则是以司仪主持的身份去办这场校园签唱会。哈哈!话说回来,JEANIE的最新专辑《ONE & ONLY JEANIE李幸倪》里的十首歌曲里,有8首的歌曲是由她一手创作包办的哦!然而她动听,甜美,多元化的歌声更是把专辑里的歌曲唱得有声有色!多元化/元素也是这专辑的其中特色及卖点哦!在这张专辑所收录的歌曲,我几乎每一首都好喜欢哦!在现场呢,亲耳live听着JEANIE唱着主打歌《最美的梦》,心情莫名开心及舒畅!这首歌很爆红哦!身边的朋友都超爱这首歌哦!听了心都会有甜丝丝的感觉哦!诚意推荐JEANIE的歌曲!不妨听听《ONE & ONLY JEANIE李幸倪》的歌曲吧!

其实无论是哪一场都让我大开眼界到大马实力歌手!在大马有着许许多多的很有实力创作歌手,用心去聆听的活会发觉他们的歌曲里有着许多的内藏意思及故事~!以上三位就是其中的例子啦!!大家不妨听听/见识他们的创作歌曲吧!嘻嘻~

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将会有着许多的大浪往正面冲过来!忙碌将会是我生活里的格式,正面交锋将会是我唯一存活的方式。“百浪滔滔我不怕~(歌)!”但愿事事顺利。。。我会加油的!!因我是fumi!!!

p/s: 感谢与我出生入死的伙伴们,以及周边所有/大家的支持及协助。。心存感谢~嘻嘻!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