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火曜日

〈8月+日〉

近日来的日子就只有一字能形容,那就是---疲惫!
每一天的日子里,都是七手八脚,东跑西奔的,拍这拍那的,忙得日月颠倒。
身体的疲累有加无减,精神更是接受着极限挑战!
近来的睡眠时间更是不用说啦,少之又少,平均睡眠有时才3-4小时。
眼下的黑眼圈不停地加圈,眼袋也丰满了起来~!(但我本身还蛮喜欢眼袋的说~哈哈)

但不知是否习惯了近来的日子,最近都睡几个小时就自己要醒来了。
就好像今天,原想今天是休日,应该会睡到下午,但才睡5小时就起来了。
哇噻,我要变“超人”了谔~哇哈哈哈
但虽说今天是休日,但还有一大堆的事要做~心想到都累~哈哈

好想去旅行哦~但这个月里是“波可霖(台语)”的啦,一路直下要忙到九月头才到暑假。
在暑假里我一定要好好地享受!看来要找些时间好好地计划我的暑假之旅咯~
瓦考!超兴奋的哦!嘻嘻
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,要再次回到战场了,老爷我今天就来个轰轰烈烈胜利的打拼吧!冲呀~!!!
〈拜咯〉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