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金曜日

《四面友》


我的生活圈子里,有着几位见面率超高的“朋友”,它们是我位非常好的聆听者,只有我说没它们说。不论是开心时还是伤心时,它们都会默默地陪在我身边包围着我,感觉就像在与我分享我的生活点滴。

   刚从外边回来的我,又是它们陪伴着我渡过今晚。。。心中莫名感动但又带点空虚。。。几乎每晚都是它们陪伴我渡过,就连每早睁开眼的第一眼都是它们,表情百年如一日地毫无转变。。。

   其实现在的我超累的说,空了一整天的肚子又对了一整天的电脑,脑袋为了明天的司仪稿而搅尽脑汁,脑袋都捏成一团了变成了肉丸子,辛苦得很。但皇天不负有心人,经过了这一整天的折磨后,终于完成了这艰苦的任务~超感动的说。是松了一口气,但过后的我可辛苦了。不知为何的我的头变得很疼及重再加上头晕,感觉就像乘船遇到大风暴,简单来说就是-辛苦。。。就这样的,在沙发上歇息了一会儿。由于肚子少爷在发少爷脾气的原因,最后还是没休息好地在宵夜时段出外两位友人(sam和michael)享用我的“早餐”。。庆幸我的“早餐”是蛮丰富的,算是这一整天的慰劳吧~哈哈

今天就写到这吧,累了~毕竟年纪不小了,不像往年般了~x。x
再加上明天还有很多的挑战要渡过,希望明天的活动能成功!!

頑張ります~!フミ君!君なら、問題ないんだ!


[fumi-kun]フミ より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