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水曜日

《遗憾的美好》



近阅读其他达人的部落格已经变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小小习惯了。一打开手提电脑,“脸书-facebook”过后就是开部落格了。部落格真是个不错下的东东,可以发泄自己内心的世界,另一方面又可以与其他达人的世界分享,从中也领悟了不少。。。ありがとう~^^

在今天,又看了看某些达人的部落格,其中一位的最让我感触,而那是个满悲伤的一段遗憾小插曲。。看完后,心里被封印了的遗憾感,又漏了一些出来。曾经也是有过遗憾的过去,但那已是很遥远的事了,现在的我,经已将这份遗憾封印在内心的悬崖里,尽可能地希望时间可以慢慢地消化它。但以今天看来,它还是没百分百地被消化掉,依然还有着些许的掺杂。。依我看应该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及‘搅拌机’去加以处理才行呢~但相信总有一天,所有的恶菌都会被良菌消除的!最后在内心里所留下的就只有一幅幅淡黄陈旧的黑白照片,每一张都保留着一起度过的美好回忆~~至少我是这么地相信着。。。

頑張ります「がんばります」



フミ[fumi-kun] より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