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日曜日

《失控》


前晚我进入了失控状态,一人在屋里受折磨乱叫,因真的是太痛/太辛苦了,还一度痛得大喊大叫。。。

其实最近身体已不是很好了,在那天的下午我已开始休息了,因为那时已有些不舒服及有些微痛了。。睡了很久,但哪知越来越恶化,一度痛到吧我从睡里痛醒。。那时很想找人求救,但屋里就只有我一人住着,要打电话求救,但又不知要想谁求救,到最后心想还是算了。。。在那时的我真的很希望身边有个可以依靠的人可以救我,因我真的痛得妈妈都快不认得了。但所幸自己能处理,最后慢慢地稳定下来。。。

昨晚与今天的身体状况还算不错,是有点微妙的不舒服及疼痛,但应该是没关系的。可能是还没吃东西的缘故,感觉有点没力而已,但就是没什么食欲。。[至少还能写部落格,嘻嘻]

但坦白地说,最近都很受罪,身体状况一天比一天难搞,感觉健康指数经已发出了警报。。。


[fumi-kun]
フミ より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