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日曜日

《短暂的歇息》



今天终于回到家了,已两星期没回家了。在外住的生活果然没回家来的好。回到了家,不知为何的松了一口气,感觉身上的负担烦恼都不见了。还真奇怪,整个人松了。。。回想最近的生活还真难受,烦恼/要做的事多得可以压死我了,所幸本少爷我还承受得了,僕はフミだから!但说真的,真不知还可撑多久呢,因真的是很累/压抑。但放心我会努力撑下去的,我会遵守承诺的!等着瞧吧!哈哈

但现在回想起来,还真扫兴,因明早又要回到忙碌的生活了,看了明天慢慢的时程表,几乎从早到晚连续下,头都快爆毙了。在家过的时间过得真快呀,不到一天又要回去了。还真想在稍微休息休息的说,也好希望有人可以在空闲时带我去发泄放松一下,哈哈。。。但有人说嘛生活忙碌、烦恼才代表自己生存着,才有着生存的意义!对!这才证明了我不是白活的!へへ

现在我的眼睛性感的很哦~哈哈!没啦!开玩笑的,因现在我的眼睛小得很,平时已算小了,但现在的眼睛好像一条线,小好几倍哦!应该是太累了吧。哈哈!说到眼睛累到小,让我想起有位朋友也是累到大眼睛变到很小,很搞笑哦~那时虽然很累但还是遵守约定,真对不起这朋友。哈哈

今天就写到这吧~下次再见哦~

頑張れ~!フミ君!

フミ より
[fumi-kun]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